不爽

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0 comment
我最讨厌那类一见面就责怪我这么久没有找他出来见面的人了。

如果你想见面就主动约啊!我又不是住在无通讯,无网络的鸟不生蛋偏远深山。就算是当年我还在studio啃电脑,吃泡面的时候,只须一通电话我还是会把疲累的身躯拖到有人类的地方吓人的啊!更何况我现在简直是到了天堂studio,要来就来,说走就走。我有那么难约吗?

而且约人的为什么都是我?我有长得像电话簿吗?(我妈会伤心的。)是你懒惰就直说嘛。何必诬赖无辜百姓呢?我最讨厌这种罪名了。无故帮我冠上这罪名的人更是不可原谅。这类人压根儿不适合当朋友。

你没看到这个,算我倒霉。我要当好人,好人不能当面开骂。有看到就好,请拜托有点自知之明。我再说一遍,我是超不爽的说,请你站在我的立场想一想!

就浆!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1 d0uble-o-fish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