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啊 - 一级棒!

Wednesday, June 28, 2006 0 comment
这已经是我第三个 Ethelontêr 了. 年年都会带来许多惊喜, 一种难以预料你会碰到怎样的 councilors 还有被分到哪种 freshies 的奇妙感觉.

刚开始 Ma’at 就遇到了许多困难 Bryan, Kailoon, Shifeng, Shawn, Jianyin 的离开都让我不知所措. 尤其是 Bryan 临走前还留了粒炸弹给 Cluedo. 吓死我了. Bryan's bomb

因为有一次当 AKC 的经验, 所以了解身为 councilors 应该做些什么. 而我除了帮忙做 identifiers, 也无法多管什么事情了. 也因为去年有人伤害过我, 所以我一直提醒自己不可以重复她的失误. 况且身为 programmer 又有另一种责任在身. 在 program 结束之前都无法放下心来玩. 这是一种遗憾, 也可以从中学到/发现一些其他人无法了解的东西.

台下所发生的, 永远比台上精彩.

这六天发生了许多. 点点滴滴永远都在心里, 怎么写都没法完整地表现当时的心情.

谢谢建明, 带给我们如此多的欢笑与神经主意. 你是不是自虐狂啊? 这么喜欢被沙埋还有被扔进海里. 啊对了, 还有被摸对吧! 很高兴有你这个’老教’来带领我们. Ma’at 的 freshies 才会 bond 得这么紧, 其他 councilors 才会这么羡慕我们!

还有我们好辛苦的 AKC Zin 贱民建明被 dunk 的时候, 她都在旁边拿钱包拿手机拿眼镜的.

多重身份的 Junli, Jienuo 还有 pui: 已经写了很多谢谢给你们了. 大家星期四见!

史瑞克: 根本没有时间跟你讲话, 一上巴士就睡着了. 哈哈… 累垮了吧. 你也一样, 星期四见!

Kit! 大家一直认为你是 Lydia number2, 我觉得你绝对是 one of your kind. 跟你相处下来, 我竟然学你讲话了! 哈哈… 你永远是那么爽快, 理性, 带着的笑容. 还有想起你在 ECP 时喂大家吃甜品的样子就惹笑. :D

接下来 Yanrui! 人小小, 声音大大的. 每次叫你做事都会 nua 在一旁. 不然就是跑回房间睡觉, 跑回家. 我是搞不清楚玛啊的 password: “Yanrui 摸建明的屁股” 是怎么来的, 不过觉得你超 sporty 的. Talentime 帮 Edlina 做的 performance 也超好笑的. 我有 video 哦! 哈哈…

Shuohan! Ethelontêr I 就认识你了, 到了 rehearsal 的时候才第一次看到你的舞技. 哇… 人不可貌相哦! 谢谢你为玛啊带来这么可爱的表演. :D

Gilbert! 这个 chao keng 的. 跟你们拿 nickname 做 identifier 你竟然给我这么长的名字 “Timetraveller”. Camp 的时候又给我发现你早午晚餐后都在吃 lollipop. 真是奇怪的一个人. 不要再自找绯闻了. 哈哈…

Vivi! 要不是我把你拉进来玛啊, 你现在会做什么呢? 在家睡觉吧! 哈哈… 没想到兜兜转转地, 从你把我带进 EthelontêrI 的 Zoi, 接下来的 Agapo 和 Romi, 现在的我们又在同一个 camp 为同一个 group 欢呼! 哈哈… Nua 一族万岁!

玛啊新生读清楚了

Edlina: 这个算是 Ethelontêr 的新生, 不过行为一点都不像新生, 因为她根本就不是个新生! 很高兴有你在我们的 group, 如此的开朗, 主动. SP 的时候我就担心, 为什么 PCK 这么安静, 幸好我的 Rosie 很会聊话题. 希望你没有被 PCK 闷死. 啊呀, 怎么会?! 你够吵的啦! 还有 Yiwen 大哥很喜欢你在 feedback form 写他是好人哦!

Zhiyang a.k.a. Ken: Camp 里最小的 male freshie. 第一次看到你就是在那个吃面包喝 coke 的 station. 觉得你超 onz 的. 然后 Twilight 前有跟你哈啦了下. 哈哈… 你好可爱哦! 好想收你做小弟. 哈哈… 玛啊无敌 chio-bu!

高个子 Ruixiang! Pre-camp 的时候我们有在怀疑, 这个名字是男生的锐祥, 还是女生的瑞香. 讲得超久的. Camp 的时候因为我很少跟你们跑, 所以一直认为你很安静. 不过年轻人不可能安静的啦! 我也是年轻人嘛… 一定是深藏不露的. 没想到 break camp 前竟然来个断背山?! 真是三条线…

另一位断背山男主角 Tan Ching! 你们两个在 ECP 共撑一把伞的样子让我记忆深刻. 不懂是哪来的缘分吧, 让你们在四天内就变成超级(到可疑)好朋友. 你的笑话真的又冷又有趣. Chalet 的时候一定要继续 entertain 我们!

Sin En: Legendary couple 的时候很可爱! 外表柔柔软软的, 性格却又 calm 又 steady. 不认识你的人都会被骗. 哈哈…

接下来是我们的双 J 美女 JoyceJenny. 两个简直是双胞胎, 不止名字像, 连 SP 的 nicknames 也都是 Jennifer, 让我 chop in 第三晚 SP 的时候好头痛. Jenny! 要继续 “折磨” 我们的 KC!

Derui. 黑黑, 静静的. (本来以为啦, 后来当然发现我是错的.) 超八卦的. 要珍惜跟 Ivane 相处的时光!

迟到的 Glenn. YC 的表弟. 幸好没有 YC 冷. 不过好胆小… 是装出来的吧? 可怜的我还要下海陪你走 Twilight Hunt, 还被推在前面… 好无辜啊! PS: Happy with Qingling!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1 d0uble-o-fish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