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2009跨年表演-台北&高雄

Saturday, January 3, 2009 0 comment
潮男正传今天下午,趁着Pearl Centre一楼的New Millenium Music (之前叫Visma) 没有人潮,就进去兜了一圈。手痒凤儿在CD堆里翻了翻,发现原来它也开始进口台湾版的专辑了。第一次看到了罗志祥《潮男正传》杂志形态的预购版,在唱片行没有看过的啦。看是挺不赖的,比那魔镜八卦预购版更好看。但一拿起来就变零分了。轻的像一个空盒子。虚有其表嘛!本来就很讨厌包装形状稀奇古怪的专辑,现在搞了个只能摆在书架上的空盒,谁会把唱片放在书架上啊?!真是可怜了罗志祥的歌迷。呃?唠叨这么多原来凤儿不是罗志祥的歌迷。哈哈。人长得帅又怎样?呃,对!人长得帅就对了!

2008简单生活请问在找什么啊?思绪刚好被老板打断了。所以就转过身来问,有没有进口1976的专辑。老板也真是识货,拿了张2008 Simple Life纪念盘给我。售价S$19.90。想想前一天刚刚在Gramophone看到了同样的CD在卖S$26.90。心里有些许悸动。要不要买呢?就为了这11首歌吗?虽然是有苏打绿,蔡健雅,a-Chord,Tizzy Bac,但我还是不能冲动吧?而且怎么搞的竟然没有1976的歌!我最近是怎么了?看到唱片就想买。明明就是个不折不扣的盗版商,怎么好像有改邪归正的意图。

1976这个星球我的目的不是简单生活!

我要1976!

我要1976!

老板说没有这个喔。

叹。

真的得上网买吗?好贵喔……

呜。
1976 & 邱泽 Simple Life 花絮影片


2008年的最后一天。苏打绿的最后两场完美演出!注意:雌雄同体的青轰出现了!那是什么头啊?

台北 -《无与伦比的美丽》


台北 - The Rose

For the fans - 青峰

台北 -《可爱的玫瑰花》


台北 -《好好爱我》

好复古喔!我妈爱死了!
对嘛!老歌真真真真真真真的好听。
阿龚又有新舞步了!

台北 -《这天》


台北 - Close To You

继新加坡演唱会后,再次听到。歌声好听就好了,谁管他发音标不标准。

台北 -《我的未来不是梦》


台北 -《相对论IV》



高雄 - 超man的京爷&苏打绿的完美和声《蓝眼睛》


高雄 - 《小情歌》


高雄 - 《小宇宙》


高雄 - 苏打绿的俏皮《红鞋女孩》


高雄 - 苏打绿哈哈哈的《一见你就笑》


高雄 - 《频率》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1 d0uble-o-fish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