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麻嘛

Tuesday, May 13, 2008 0 comment
我的麻嘛很伟大!养了家里的四个顽童三十年。四个顽童即不会打扫也不会煮饭,全部都爱吃爱睡觉。

同样的料,麻嘛可以变出好多种料理。还很会煮又辣又咸又浓稠的咖喱。就算在外头吃过了,回到家我还是得捧场,吃多一顿。

陪她上个巴刹就好像在上方言课,因为她精通客家,福建,海南,潮州,广东话。她虽然不会拼WEDNESDAY,可是叫她BAKA她会骂回来。偶尔也爱故意OIISHI呼伊死傻傻分不清楚。

麻嘛看那些O-PA来O-PA去的韩剧会跟着流眼泪,然后又不承认有哭过。看恐怖片时,从来都不遮不掩,还笑我是胆小鬼。她陪我看一次娱乐百分百我就得解释一次小鬼不是南拳妈妈的弹头。可是看到飞轮海她就知道里面有吴尊。

我赖床时,她会说电视在播周杰伦。但是十之八九是骗人的。听到杰伦的歌她就会炫耀“我知道这个是谁的歌,那个姓周的”。而我会回答她“周华健”。

明知道自己不能吃甜食,可是她却经常偷喝我的MILO。吃肉挫面时会帮我把葱油磕掉。家里出现嘎嘎时,一定会挺身而出当英雄。

麻嘛今天过生日,我希望麻嘛过的开心,不要一直为我们操心。我希望她能因为拥有我们这些顽童而感到骄傲,因为有我们的依赖而活得有意义。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1 d0uble-o-fish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