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

Saturday, January 5, 2008 0 comment
一直幻想着“拥有”的那一刻。
其实只是爱上了“搜寻”的过程。
“得到”并不是最终目标,而是曾经疯狂过,像个傻瓜一样,不顾一切的冲。
回过头来,发现自己仍然是清醒的。
拥有的,残留在手中的,也不过如此。
得到了我会珍惜,失去的偶尔埋怨。
下一步是继续地“搜寻”吗?



《啦啦啦啦》- 魏如萱(娃娃)
请你耳朵借给我
让我在里面
游啊游啊游啊游啊
像条小鱼
请你眼睛也借给我
我会送给你
跳啊跳啊跳啊跳啊跳啊
跳啊的一支舞

手拉着手 啦啦啦啦
没有什么比快乐更重要了
你拉着我 我拉着你
心就会像星星一样闪不停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1 d0uble-o-fish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