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 Moment

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0 comment
连续两天都做了奇怪的梦,更荒谬的是醒来后梦境都是清晰的。看到了现在的自己参与了奇怪的事。

一。以一个工读生的轻松与前同事吃饭。饭局中清清楚楚地看到每个人的脸孔,还询问了同事在今年四月出生的宝宝。天啊!对于自从去年十二月就没见面的人我竟然会说这种先进话!

二。我又回到中学时候的三温暖 bandroom 里 band practice。同样的位置,同样的手忙脚乱。同样的疑惑着,我明明已经毕业了这么多年为什么还要回来受苦?这正是当年当 alumni band 时的心情写照。


昨天,终于收到苏打绿 That Moment 演唱会 DVD 了。原本可以早点下班到兀兰逛一圈,但我却飞奔回家边吃饭边看演唱会。

听说很多人看了 DVD 都会哭得稀里哗啦。我想我是因为还没看到结束吧,一滴泪都没有,却笑得像个疯婆子。


喜欢炫耀自己的妈妈的人都很可爱。苏打绿里有六个。

杰伦也是。

我也要当个可爱的小孩!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1 d0uble-o-fish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