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痛又痒的

Tuesday, July 8, 2008 0 comment
这两天好烦啊!难得没有人一直打电话来问东问西的,两个老板却同时扔了好几个炸弹下来。天啊?我就不能够好好地享受我的毕业假期吗?

还有,最烦的事又发生了。。。我又长针眼了!啊~ 如果说大姨妈是女人的头号朋友,那我岂不是有两个好朋友?真是有事没事就爱来找我的碴,害我大小眼,连眨眼都痛。

上个周末出门,又无缘无故地被蚂蚁咬。现在脚背肿了一大块,痒死我了!但我一直忍!一直忍!一直忍!

Cocoa Sunrise
痛苦,烦恼之余,献上一杯TCC的Cocoa Sunrise。很好喝哦!

顺便提一下,我下个月又要粉刷房间了!待这破电脑‘上车’后就可以实行这个策划了许久的作品了!其实早在一年前,壁画的构想就已经出现了,只是本人就是懒惰,只刷了一面墙就结束了。现在啊,我时间多的是!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1 d0uble-o-fish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