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2007世界巡迴演唱會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0 comment
睽違三年多,「周杰倫2007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將於11月10日在台北縣立板橋體育場揭開序幕!這是繼2002年「The One」及2004年「無與倫比」世界巡迴演唱會之後,周杰倫個人的第三次大型世界巡迴演唱會!節目將含括周杰倫自2000年出道以來的過去7張專輯的作品,再加上新專輯的新歌,總計將近30首歌曲的一場視聽饗宴!緊扣人心的節目內容已經在剛出爐的演唱會海報上呈現出神秘氛圍,特別的是這次還精心安排了「搖滾特區」,環形舞台的設計將「搖滾特區」的歌迷包覆在舞台內,拉近周杰倫與歌迷的距離!這場演唱會將於9月26日開始售票,由於眾多歌迷引頸期盼,相隔三年的周杰倫演唱會,勢必掀起歌迷的搶票熱潮!

過去周杰倫的演唱會上,雙節棍、舞長劍、打武功、秀花式籃球、彈鋼琴、拉大提琴……每每令歌迷大開眼界!這次,周杰倫依然會展現動靜皆宜的才華,精彩程度將更勝以往!周杰倫說:「現在自己當老闆,更精彩是一定要的!演出內容都已經在籌備中,氣勢上會比三年前的我更驚人,非常屌!部分歌曲的音樂風格也會改編而有所不同,歌詞要記更多,舞蹈上也比以前更多,而且我還學了很多東西在其中,比上次更豐富了!」有多豐富呢?周董露出神秘的笑容說:「還不能透露。」

雖然對演出內容,周董是暫時保密,不過剛出爐的演唱會海報卻已經透露出令人驚豔的訊息!一款以3D動畫概念完成的海報,上面的扇子、燈籠、菊花預告了周董引領的中國風是演唱會的必然因素,機械化的機關與膠捲暗示著周董重視的影像視覺肯定不同凡響,強而有力的鷹爪隱喻演唱會的緊扣人心,碼錶正為演唱會倒數計時,而刻意不顯露整張臉的周杰倫相當神秘,僅露出鼻子與嘴巴,多重元素予人無限的想像空間!11月10日晚間7點半開演的台北演唱會,周董即將帶領歌迷前往截然不同的影音世界!

此次演唱會的燈光音響在杰倫的要求下比以前更好,在服裝造型上也更精緻、舞台效果更炫目,由於內容的豐富與精緻度的刻意要求,演唱會的成本預算目前已難以估計,周杰倫也不計成本的要做到最好!燒錢速度驚人!當然這一切對歌迷而言絕對是一大享受!事實上,杰倫表示:「個人演唱會對我來說也是一大享受!因為可以和歌迷一起互動。出場時大家的喝采給我鼓舞,歌迷哭的時候、被我感動的同時,我也受到了感動。」儘管巡迴演唱會與最新專輯讓周董忙碌得兩頭燒,不過新專輯的進度依然在他的掌控之中,演唱會的內容也在緊鑼密鼓準備中,周董甚至還秘密的在學很多東西呢!

演唱会 海报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1 d0uble-o-fish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