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

Monday, November 24, 2008 0 comment
龙太子的每日一则笑话。今天的超A又好笑!
荧幕说:我好惨啊。。。每天给人看。
键盘说:我更惨呢,每天给人打。
滑鼠说:我才惨烈,每天给人摸。
光碟机说:我最惨,每天给人插。
FLOPPY说:我更惨现在没人插我了。
USB说:谁有我惨?这边插完就去那边插,一不小心还要被感染。
MOTHERBOARD说:不要以为我被很多东西插会很爽。它们插进来后就不动了,那才是难受啊。
最后SPEAKER说:还说呢。。。明明是你被插,为什么都是我在叫?
Sweat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1 d0uble-o-fish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