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忙

Monday, November 17, 2008 0 comment
... again.

有好多事情得在2008年结束前完成。

怎么可能?

简直是疯了。


最近观察到,原来金牛座都不会撒谎的。因为谎言被拆穿后,金牛座都会恼羞成怒。让人铁定他是在撒谎。识趣的,通常都会闭一只眼不去揭穿,避免争执。偏偏耿直的狮子座就爱追根究底,非得要揭开事情的真面目。结果闹得天翻地覆。

真是没完没了。


正如我所料,网络购物只是我的其中一项3分钟热度。结果咧,只是卖了些VCD,买了些DVD。所以现在家里有点乱。一堆不知该卖还是该扔的东西。还有一堆刚买却懒得去想要怎样储存的东西。

重点是,我的《魔杰座》铁盒现在已经变成储藏杂物的盒子了!真是太顺手了。罪过!罪过!


之前我预告过,要秀我的三个家族的全家福。刚才回到家猛然想起我把相机落在公司了!真是无趣……


三个星期前,忙里偷闲,还可以约人去学校吃晚餐。也到红山图书馆逛了一圈,借了本书,却把它遗忘在公司的抽屉里。结果碰也没碰就物归原主了。


最近晕头转向地做了很多无关紧要的事。公司设计还没批准就先斩后奏做电脑模型了,结果还是功亏一篑。

家里的设计一直只停留在脑海中。可是材料却老早就已经物色好了,都不知道能不能落成。

我到底是哪门子的设计师呀?乱本末倒置的。


最后,这绝对不会做错的。

祝Mr Yap《生日快乐》!年年25!


报告结束。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1 d0uble-o-fish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