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索

Wednesday, June 26, 2013 0 comment
這一分鐘 我們肩並著肩
下一秒鍾 我們不再對話
很多事情 我都不敢面對著面講
怕說了 尷尬了 我們就回不去了
可是如果不說出 我又擔心你不懂
那天晚上
就當我下定決心要給你線索時 你又來擾亂我
而線索一公布 你又來回應我
所以你是懂了沒有
以我所認識的你 這種迷題根本就難不倒你吧
所以我猜想你應該是懂的
天亮後 我繼續過我的生活
不是我不在意結果
我只是在等待那一句 我期待的答覆
等待著你繼續來擾亂我週而復始的生活



「LF」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1 d0uble-o-fish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