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Friday, May 6, 2011 0 comment
不知不覺地,距離我上一次提到九把刀已經一年多了。
不知不覺地,我已經在噗浪上混了19個月。
不知不覺地,我已經忘了爲什麽我要一直打繁體字,雖然我壓根兒不會手寫繁體字。
我只知道,如果我的文章沒有寫超過5000個字我就絕不上傳!

屁啦!

你知道在這一年裏,九把刀幹了什麽偉大事件嗎?

他拍電影了!(原來頭殼坏掉的不止杰倫和力宏。)

就是那本青峰跨刀寫序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click to view full-size poster)

從籌備電影基金,選角,正式拍攝,到最近的第一版海報公佈(聶永真超刀設計的咧!),一路來,曾經坐在課室的最後一排,對着牆壁説話的“柯景騰”好像又回來了。

上映日期已經確定為8/19。不過九把刀這個人吼,就是坐不定啦。有事沒事就公布一些爛東西。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1 d0uble-o-fish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