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最大党》星光帮本尊PK分身

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0 comment
简直是笑爆了!好久没有这样放声的笑,而且还整整笑了一个小时。很可惜找到的节目影频都是被剪得七零八落的,但这则新闻也算是剪出了整集节目的精髓。



看到纳豆穿女装,真的很想给他一巴掌,还唱到每一个调都走音。洪都拉斯的歌声其实还很不错的,就为了那常人无法达到的萧敬腾key而唱得怪里怪气的,还有那张橡皮脸让人看了就想到丫教授。

这是我笑得最最最大声的段落:“杨宗纬”PK 林宥嘉《新不了情》外加 Mio *blink* *blink* 舞…还有宥嘉模仿“宗纬模仿黄立行”。够复杂了吧?



因为是现场节目,所以很多桥段相信都是未经彩排的。我想只有从这种节目才能看到艺人的真实面目,反应能力和实力吧。

PS:周董新专辑《我很忙》在新加坡的发片日被延后到下个星期二了。是非常的生气,但我没有非法下载喔!所以不要一直问我好不好听好不好?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1 d0uble-o-fish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