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配》 MV

Wednesday, November 7, 2007 0 comment
今天终于去领新专辑了!耶!因为约了易整,反正得出门,所以就顺便去领了。天哪,我真的要变成宅女了。

除了《牛仔很忙》外,其他的曲目都没有多大的惊喜。觉得少了很多之前都会加入的“会令坊间啧啧称奇与讨论”的题材,比如辱骂狗仔,歌颂妈妈,发音超标准的中国风,独特的中西合并... 反而重复了之前就做过的嘻哈和标准广告歌。

还有啊,我觉得杰伦很贱勒,明明只写了一首曲却通过编曲把它们弄成不一样的歌。《First Kiss》成了《彩虹》,《小雨写立可白I》成了《蒲公英的约定》。

听到现在,最喜欢的歌是第七首《我不配》。其实MV也帮忙加了不少分,毕竟这是一首很有画面的歌。看了MV一定会反应 "Oh so sad..."

会被吸引也是因为曾恺玹很漂亮,丹尼斯的声音很好听,还有耕宏在后巷开伞那一幕很帅!哈哈!仔细再听,可能是前奏超像我也很喜欢的《爱在西元前》,所以会有所影响。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1 d0uble-o-fish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