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ing the banners

Friday, October 9, 2020 0 comment
好久沒有上傳有原創文字的blog了。最近因爲新工作(其實也半年了)有了裝有Photoshop的筆電,所以閑暇時可以搞一些圖。這次就來換一下這家上方的滾動圖。

之前:

杰倫代言Metersbonwe都已經是2015年之前的事了。
當年追的是一個人。現在跟的是一家人。被我們看著後腦勺長大的Hathaway和Romeo都已經分別5嵗和3嵗了。
“歲月不饒人哪“,阿姨粉說。
説好的新專輯?都4年多了,我都沒在渴望了。
更新後:


之前:

2012年,阿龔和阿福退役歸隊後,蘇打綠《當我們一起走過》巡迴演唱會的經典ending stage。(PS 新加坡場我有上台。)
後來,幾經波折後,終於完成了韋瓦第計畫《秋》和《冬》。過了10周年。休團3年。期間,有人重新出道當新人,有人結婚生小孩,有人賣洗髮精養孩子,有人舉家出國讀書,有人做公益,有人繼續往我不瞭解的藝術領域發展。但這些都不及後來的被經紀人告。而後又讓人又哭又笑地以魚丁糸重回舞台。
更新後:


之前:

2016年底到2017年初,Running Man的成員變動搞得我這忠實觀衆很吃不消。未看集數越囤越多,就完全放棄了。後來我追了一堆TvN的真人秀,也超好看的。而後來這滾動圖就一直待在這裏了。所以很可惜地,雖然滾動了7年,我就要來把Running Man給撤掉了。


既然要更新,就放上我的新歡(兩年了還新歡?)
張藝興!
怎的看繁體字很不習慣。
喊多一次!张艺兴!



「LF」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1 d0uble-o-fish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