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a concert junkie

Tuesday, August 21, 2012
對啦~ 對啦~ 數個月前我才宣布"我要封熒光棒,封護照了。"
但很顯然地,我卸下了上班族的頭銜,套上了學生的身分後,情況並沒有改變多少。
距離世界末日還有4個月。我的行事曆上出現了這些事項:
許哲珮"奇幻精品店"演唱会
林宥嘉"神游"巡回演唱会
五月天"諾亞方舟航空母艦版"演唱會《明日重生版》
Jay Chou @ Singapore Grand Prix 2012
蘇打綠"當我們一起走過"演唱會
期間,其實還有一些是我已經盡量克制不去的:
BIGBANG ALIVE TOUR 2012 in Singapore
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安可站
原來花錢這件事是不會放假的。

 

©Copyright 2011 d0uble-o-fish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