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reen Hornet" Gala Premiere - Singapore

Monday, January 31, 2011 0 comment
continued from Hello again, Jay


結果,我的鳥事好像都沒發生耶!

反而是好事接踵而來。哇哈哈哈哈。。。

首映票竟然還給我拿到了5張,3個不同時段,我去看了兩場不用錢的。當然爲了杰倫,後來還去買票看了一場。所以《青峰俠》上映當天我就已經看了3遍。

預映當天有兩場公開活動。下午那場我老早就決定要犧牲了,反正我也沒那個動力在烈日下,去跟那些小妹推擠。結果發現,incinema.sg 竟然有 live streaming!真是太神奇了!


晚上那場“綠地毯”,人潮比我想象得少。雖然是下班后才去,我也能站第二排(第一排是我朋友)。所以在一陣狂叫,騷動,竊竊私語,亂拍照,偷看陌生帥哥后,也有了不少的收穫。



這傢伙怎麽會 那 麽 可 愛 啊 ! <3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1 d0uble-o-fish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