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倫 x 阿妹 x 江蕙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0 comment
周杰倫+江蕙《一種感覺》

(周)有的時候我感覺你好溫柔
有的時候我又感覺你對我是如此的冷漠無法捉摸
為了什麼 請告訴我 (hoo~)

(江)雖然你對我是真的不錯(啊喲~不錯~)
可是我還無法接受 為何不先做個普通的好朋友(不想~)
說聲抱歉 你的關懷 我留在心中

(周)如果讓你重新再來選一次
菲哥 菲哥(?!) 洪榮宏
(&$#*~%&<@%)
你要選哪一個? 請告訴我

(江)我選周杰倫



騎重型機車在忠孝東路被拍就是這一次吧?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1 d0uble-o-fish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