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0 comment
今年2010年,杰倫發行第十張音樂創作專輯《跨時代》,也舉辦紀念十周年的《超時代》巡迴演唱會。驕傲大聲地告訴全世界,他改變了中文樂壇十年,接下來他還要繼續放肆下去。

今年春天,少了阿龔的蘇打綠沒辦法發行《秋》專輯。青峰卻信手拈來憑著一句“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寫了一首《十年一刻》。也順便紀念了他與開團成員馨儀和小威的友誼。

今年夏天,唱了十年地下的1976也終于浮上了水面,凴《不合時宜》榮獲台灣金曲獎“最佳樂團”。

同時,五月天距離實現夢想第一次舉辦万人演唱會整整十年,巡迴了全世界的DNA熱潮也告了個段落。

9月18號,E神來新個唱,以《十年/明年今日》作爲結尾。

那一刻,我躲在黑暗中,掉下了沒有署名的眼淚。因爲我很認真很認真地回想我的十年。發生了好多事情的2000年。

十年前的我。十年前的他和他們。現在,我都不想知道他們過得怎樣。因爲就算碰到面,我也會像面對陌生人一樣的空洞。其實在數個月前,我真的像面對陌生人一樣地,戴上了面具,面對着他,尷尬地敍着舊。走遠后,心想,我怎麽這樣啊?!(敲腦袋~)

然後又回到了我自我封閉的世界裏。。。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1 d0uble-o-fish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