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瘋狂的六月

Monday, July 5, 2010 0 comment
好久沒寫心得文了。

懶了。厭倦了。

自從有了噗浪和微博,博客突然顯得很沉重。好像必須等到哪天有件比噗浪上的瑣事更重要的事情才會登上來。可是等啊等,什麽重要事都變成了瑣事,抱怨文,都跑到噗浪/微博上了。結果就是現在的每月一博了。

最近辦公室播放機裏正在播著Nylas的nailes。去年十月去聼的一場音樂會。 Arny,Labi和黃玠。音樂很輕快,很sweet,很像在做夢。結果憋了好久的病終于爆發了。當天晚上終于乖乖地去看醫生,吃個葯,睡好覺。

所以我是錯過了與Nylas見面的機會。今年六月,去了一趟台北的唱片行,就順道買了nailes專輯,以彌補去年的錯失。不會太遲,不會遺憾。因爲我聽到了他們的夢,看見了他們的歡樂。又再次地跌入那粉紅色的泡沫裏。

家裏的播放機則重復著跨時代。從它來到我家后我就一直處於精神恍惚的狀態。算來,已經兩個月了。那天,郵差單槍匹馬地送來九個大紙箱,裏面裝了228張跨時代和台灣附送的月曆。每一箱都好重。每一箱的總價值是S$1400。我看我是瘋了才答應讓它們被送來我家。然後又花了兩個早上接應大馬的朋友把專輯偷偷地運去吉隆坡。

説來很好笑,一個月后,我上吉隆坡也是去跟他們見面,然後就在那邊看到了從我家搬上來的專輯。一個星期后,又在台北小巨蛋外跟他們一起排隊買商品。

我離題了,還沒說完我精神恍惚的來龍去脈。

九箱跨時代來到我家后,爲期一個星期我竟然每天晚上都去派專輯,真是有夠盡責的。當然還是有些王巴蛋害我拎著專輯出門又放我飛機!天啊,我可是有正當職業的上班族咧,怎麽那麽空閒啊?一直到現在,我仍然還有五張專輯躺在家裏無人認領。混蛋!

六月份,是我精神恍惚的最高峰,兩個星期連看三場演唱會已經夠誇張了。而且三場都不在新加坡!參與過了五場海外演唱會(如果加上免費的表演,那就是七場了),以後有海外演出我可是眼都不眨一下就會答應的!

在吉隆坡那晚很high 。很有那種stranded on a foreign land的刺激。明明是第一次去Bukit Jalil卻覺得好像在我家樓下走路這樣輕鬆,因爲我有搖滾熊陪著我。而且還真的萬事俱備,連藍色熒光棒都是自己帶去的。哈哈!還有大半夜地在郊外地區攔不到德士,都是種體驗。聽很多人説這場DNA無限放大版比在新加坡的那場好看多了。真不枉我特地北上去看!


吉隆坡回來后上了三天的班,我又飛了。

感覺好像回老家一樣。桃園機場的廁所在哪裏,我竟然了如指掌。步出入境廳后也能發現等候區多了座椅。我還振振有詞地跟同行的朋友解釋,從桃園去台北最快的客運是囯光,全票NT125,45分鐘可以抵達。最便宜的是大有,全票NT90,可是得花上雙倍的時間。沒趕時間的話,搭大有我不介意。可惜啊,可惜。當天我確實應該趕快一點的。結果咧,搭了大有,去到Phantaci西門店竟然買不到Phantaci Star!憤怒!


不過想想,我這趟去了5天,其實就這麽一個遺憾而已哦!吼吼!我真的是天才!因爲其他要做的都做到啦!

在西門町吃了火鍋。去了龍山寺。去了艋舺拍攝場地,Geta家,祖師廟。吃了烤雞腿again。見到了婆婆again。去了淡江高級中學again。找到了那個躲雨的屋簷。去了饒河夜市。吃到了排隊得拿號碼牌的鼎泰丰。去了Hello Kitty Sweets。去了豚屋。去了Stay Real。逛了兩天的東區。

(To be continued… here)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1 d0uble-o-fish |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