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BT

Thursday, June 25, 2015 0 comment

呃,這兩天因為一段我在節目中哭了的視頻,不斷收到好心人的慰問和鼓勵。我很謝謝,稍微說幾句好了~~我很少在節目裏哭,但如果我的來賓哭,我也覺得超級正常。人類嘛,笑一笑、哭一哭,一直笑卻老不哭也太怪啦。我很少公開聊自己的事,倒不全是為了...

Posted by 蔡康永 on Wednesday, June 24, 2015


吃飯時 旁邊坐了個左撇子 手肘一直撞到我

他是我朋友

週末辦烤肉會 有人說這個月吃齋 不方便來

他是我朋友

星期天早上約踏青 有人得去禮拜

他是我朋友

飯後看半夜場電影 有人在打瞌睡

他是我朋友

出國同房 有人打呼像打雷

他是我朋友

約見面 遲到兩個小時

他是我朋友



別人過他的生活 又沒礙到我 為甚麼要這麼大反應?



「LF」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1 d0uble-o-fish | TNB